• 1
  • 2
  • 3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推荐服务器:

所有服务器>>

仙侠道介绍

2014最受玩家期待游戏——迅雷《仙侠道》,游戏画面清新脱俗,故事情节真挚诚恳,游戏系统标新立异,细节设置贴心特别。原来页游也可以这样玩!

null

[新手指引] 职业形态

我当前的位置:仙侠道 > 新手指引 > 内容

[新手指引] 职业形态

(发布时间:2014-01-08)

    《仙侠道》中,伙伴共分为进攻者、破坏者、守卫者、治疗者、支援者、阻碍者6个职业,每个伙伴都会拥有2种职业形态,玩家可通过不同的伙伴职业,组合出不同的伙伴战术在战场中切换使用。

进攻者:

进攻者擅长攻击,他们拥有层出不穷的伤害技能,这些武艺高超的进攻者将自身亦化作武器的一部分,全心全力地投入到战斗之中,他们的每一个动作都会成为对敌人的致命一击。

破坏者:

破坏者擅长破甲,他们巨大的破坏力能够摧毁一切防御,令对手措不及防,这种能力使得他们在战场上无往而不利,敌人也只能望洋兴叹。

守卫者:

守卫者擅长防御,他们强大的力量和充沛的体力往往让他们担当起队伍的肉盾角色,虽然偶尔会因此受伤,但很快就能克服伤痛,重新投入到战斗当中,是坚韧不拔的热血英雄。

治疗者:

治疗者擅长治疗,是团队中最重要的保障,他们永远站在队友身后默默地支援,运用他们强大的治疗能力,让队友脱离危险,远离死亡。  

支援者:

支援者擅长增强伙伴,他们可以为我方队友提供各种增益加成。

阻碍者:

阻碍者擅长削弱敌人,他们在攻击中附带的减益效果能够大幅降低敌人的作战能力。

迅毅《仙侠道》运营团队

2014-01-08

迅毅 仙侠道官方网站:http://xxd.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