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推荐服务器:

所有服务器>>

仙侠道介绍

2014最受玩家期待游戏——迅雷《仙侠道》,游戏画面清新脱俗,故事情节真挚诚恳,游戏系统标新立异,细节设置贴心特别。原来页游也可以这样玩!

null

[特色玩法] 侠盗猎手

我当前的位置:仙侠道 > 特色玩法 > 内容

[特色玩法] 侠盗猎手

(发布时间:2014-01-09)

 

据说故事将会发生在一个江湖中鱼龙混杂的场所——客栈,这里有来自四面八方奇人异事齐聚。玩家将在这里遇到一位神秘的古董商人,专门收集来自各地的奇珍异宝。你可以通过你的机智获取到宝藏的讯息,猎取宝藏,不断提高自己的名声。古董商还会给你更多神秘的藏宝图,不过这次要到更危险的地方进行冒险……

侠道猎手活动时间为每天的下午14:30 - 16:30,每人每日最多可获取10个猎手宝箱。玩家可自由创建竞技的队伍,参与竞技排位,获取排位积分,争夺丰厚的结算奖励。只有组队竞技队,才能参与到竞技排行,每日只能加入一支竞技队,所以找到一个靠谱的队友很重要呢。

组队战胜或战败都会获得排位积分,而且获胜方还能领取每一轮的基础奖励。此外,战胜越高评分的队伍,还能获取更高的附加分,逆转就此开始。每日活动结束后,将会结算排位,次日就会清空排行榜,重新排位,又是一轮新的开始。

奖励分成积分奖励与排位奖励,每日活动结束后,系统会根据玩家的积分换算奖励。排名越高的玩家,除了可获得丰厚的积分奖励外,还将收到大量的宝箱和声望的奖励,宝箱里面将包含游戏内的众多珍贵道具,是否能拿到最心仪的奖励呢,努力拼搏吧!

 

 

迅毅《仙侠道》运营团队

2014-01-09

迅毅 仙侠道官方网站:http://xxd.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