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推荐服务器:

所有服务器>>

仙侠道介绍

2014最受玩家期待游戏——迅雷《仙侠道》,游戏画面清新脱俗,故事情节真挚诚恳,游戏系统标新立异,细节设置贴心特别。原来页游也可以这样玩!

null

[特色玩法] 竞技玩法

我当前的位置:仙侠道 > 特色玩法 > 内容

[特色玩法] 竞技玩法

(发布时间:2014-01-09)

比武场龙争虎斗一决高下,仙侠道比武场玩法:

1)仙侠道比武场排名,每天一算,前五名给5个当前等级紫色材料所需的箱子+金钱+声望,例如你是30+或者40,那给的紫色材料是30紫色的材料;你是50+或者60+等级,给的是50等级紫色材料。 比武场 战斗胜利给金钱+20点声望,失败给一半金钱+10点声望。

2)仙侠道声望系统,声望来源有 比武场 ,打世界BOSS,人参果。声望系统给予人物的匹配的是相对应的人物的根骨,元气,生命,简称三围。

迅毅《仙侠道》运营团队

2014-01-09

迅毅 仙侠道官方网站:http://xxd.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