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推荐服务器:

所有服务器>>

仙侠道介绍

2014最受玩家期待游戏——迅雷《仙侠道》,游戏画面清新脱俗,故事情节真挚诚恳,游戏系统标新立异,细节设置贴心特别。原来页游也可以这样玩!

null

[游戏攻略] 【玩家攻略】守护圣地,如何伤害最大化。

我当前的位置:仙侠道 > 游戏攻略 > 内容

[游戏攻略] 【玩家攻略】守护圣地,如何伤害最大化。

(发布时间:2014-03-10)

守护圣地,现在无疑成了大家获取声望和铜钱经验的一个主要途径,而且不需要参与PVP斗争,玩家能获取真正的乐趣。但是明明有的玩家战力很高,伤害却很低,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种流行的常用打法的要点。


打法要点一:
伙伴选择。最佳伙伴推荐:一般最好选择释放2回合,冷却1回合的伙伴,因为这样一般能使用技能多打一次,使用绝招的伤害肯定是比普通攻击高很多的。常用的 阵型便是:主角+小唐+毕林/姬霜/燕无名/叶开。在此特别推荐小唐,因为内力对小唐的技能加成很大,而且都是单体攻击的技能。在此不推荐带车晓云,首先 车妹妹的树界是2回合冷却的,其次内力对树界的影响很弱。

360截图-20276042.jpg


打法要点二:绝招的选择,对于绝招,大家记住几点,造成伤害的规律一般是这样的:单体攻击技能>全体攻击,金技能>紫色技能>蓝色技能。


所以主角搭载的技能推荐是毁灭之星,如果没有毁灭之星的话,推荐瞬狱杀,这2个技能的伤害很高,差别不是很大,一个适合声望高的使用,一个适合声望低的使用,不推荐使用天剑和其它紫色技能。


小唐技能:推荐冬夜之拥,不推荐死亡标记。


毕林技能:推荐斩魄刀,比惊雷闪高很多。


姬霜:由于姬霜暂无金技能,所以只能是冰心锥


燕无名:如果燕无名不是放在前排当肉的话,而且燕无名带的2个都是攻击技能,所以推荐第一回合使用封魔,第二回合使用破甲技能,但是操作复杂些,不推荐。


偶尔也有一些使用阿明+媛媛的队友,当然有条件也都是金色技能。



打法要点三:最佳阵型安排。由于不同伙伴的攻击,血量属性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在安排阵型的时候,肯定是要做出一些 丢车保帅的安排。 以本区75级怪为例,如果你有一个血量45000+的主角,建议用主角抗,因为怪的第一次伤害只有44000+,这样能多出手一次,所以阵型如下。另外, 如果你有一个血厚的阿明,也可以把阿明放在最前面。


360截图-21188617.jpg




如果主角没有那么大的血量,那么只能把主输出放在最后面,把攻击和生命最低的伙伴放在最前面,出手一次后牺牲。由于小唐的技能伤害加成较高,所以只能牺牲毕林,阵型如下:
360截图-20276042.jpg




除此之外,打守护也许还有一些别的诀窍,欢迎大家一起交流。打守护圣地的要点就是:多打几次,这个需要元宝冷却;每回合多出手几次,这个需要大家合理安排。


最后一些小细节也能帮助大家提升伤害:例如把自己的称号由轻功大师换成武学奇才或者终极之王都能增加伤害,也可以吃点美食,加一点攻击什么的,让媛媛给主角或者小唐助阵也能加一些伤害。总之要点就是:攻击,生命这2个属性最大就行。


迅毅《仙侠道》运营团队

2014-03-10

迅毅 仙侠道官方网站:http://xxd.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