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推荐服务器:

所有服务器>>

仙侠道介绍

2014最受玩家期待游戏——迅雷《仙侠道》,游戏画面清新脱俗,故事情节真挚诚恳,游戏系统标新立异,细节设置贴心特别。原来页游也可以这样玩!

null

[游戏攻略] 合理布阵,巧过关卡(55-60)

我当前的位置:仙侠道 > 游戏攻略 > 内容

[游戏攻略] 合理布阵,巧过关卡(55-60)

(发布时间:2014-03-28)

对于55-50的多人关卡,随着战力的提升,现在已经不怎么难打了,但是合理地排兵布阵能够更轻松地帮助你过关卡,下面就简单说下55-60关卡特点,同时说一下阵型。

55关卡:55的关卡的特点,就是刚开始最后面的伙伴会被混乱,混乱的结果就是不但不能打怪,而且还会攻击自己的同伙,这就要求,将一个皮厚攻击低的伙伴 放在最后面,别的伙伴都站一二排,因此最近阵型如下:前面伙伴有时候会被眩晕,所以把主输出安排在中间,这样即便只有2组人也能很轻松地过关卡。 55-1.jpg


57关卡:57的关卡和55的多人关卡截然相反,特点是混乱前排,这样的话,阵型和55的就有点相反的,因此阵型如下,阿明最前(输出攻击低),主输出中间或者最后面,其它随便安排。阵型如下: 57.jpg

 

60的关卡:60的多人关卡特点不怎么明显,和57的有点类似,是眩晕前排伙伴的,因此阵型和60的比较相似。前面放一个强力的肉盾,主输出放中间或者最后面,阵型如下:

600.jpg


迅毅《仙侠道》运营团队

2014-03-28

迅毅 仙侠道官方网站:http://xxd.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