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快速选服:

快速进入
进入游戏

推荐服务器:

所有服务器>>

仙侠道介绍

2014最受玩家期待游戏——迅雷《仙侠道》,游戏画面清新脱俗,故事情节真挚诚恳,游戏系统标新立异,细节设置贴心特别。原来页游也可以这样玩!

null

[游戏攻略] 仙侠道伙伴推荐_客栈姬霜并非无用

我当前的位置:仙侠道 > 游戏攻略 > 内容

[游戏攻略] 仙侠道伙伴推荐_客栈姬霜并非无用

(发布时间:2014-08-07)

在新的R47版本中,除了利用朱媛媛来抗衡破甲流外,一个新的控制流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同学使用,小唐+无名的无解控制,可能会让你感到有心杀贼,无力回天的无奈,那么想要应对这个流派最简单的办法是什么呢?没错,正是我们的客栈常客姬霜。

自从无名被改论坛一篇嘘声之时,控制流就得到了再次抬头的机会,而在此时一直无人问津的小唐还被开发了出来,于是从一个无名直接变成了控制二人组,而且当前 版本下,即便是拥有明镜和太阿都是经常无法抵挡的住,这个时候我们来一发慢速的姬霜便能轻松解决问题(注意是慢速),而且冰心还稍带一些治疗量能够让你的 小伙伴更加坚挺。

这里有个使用的要点,那就是除了速度要比对方的无名和小唐慢以外,血量最好也能取个中间值,这样无论对方小唐是使用冬夜还是暴雨都无法直接攻击到姬霜而让我们破解控制的核心被控制了。加上现在三放一回的稳定效率,基本可以让你不会再有被控制的情况。

PS: 不过最后还是提一句,大家也不要因为这么个思路就又一窝蜂赶去捡起姬霜重练了,所有的思路和打法都是要建立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才能看出效果的,否则整出个 四不像可能还不如大家当初最普通的毕林无名小车组合,赶不上时代就选择坚持,就象以前坚持使用媛媛的同学一样,总有苦尽甘来的一天。

迅毅《仙侠道》运营团队

2014-08-07

迅毅 仙侠道官方网站:http://xxd.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